玉尔

我都看布袋戏了你就让让我吧

――你有没有必须去做的事情?


我起初疑惑甚至不以为然,人在世的时候,哪有什么亘古不变能讨论呢?Stark先生永远只是笑着,旁人或许无法理解。但我确实能感受到那双眼眸里盛满如水似的温柔。隐没在钢铁之下沾有露水的,雏菊和小鲜花的芬芳。他大抵便是我心目中神祗的化身。无论何事发生,哪怕地球覆灭。只要Stark先生在就一定有解决的方案!


只是最后的最后,当我拥抱着那副疲惫而轻盈的身躯,我才如梦初醒。虚弱的阳光映着他苍白的脸。那种感觉被称作什么?无力,悲恸?我不清楚,我呆滞然后醒悟。看着他眼神的光彩一点点涣散只至完全逝去。他缓慢而沉重的闭上了双眼。我张嘴,却没有声音。

我们曾经有那么多的日日夜夜可以倾诉情衷。但却不是的,我是如此稚嫩和天真。而此时我再次靠近星星去贴近你,对你说出那句――


“I want you.”


却已结束了。地球的恶劫结束了,噩梦终结。太阳升起。我的爱也宣布死亡。


评论

热度(5)